Sunday, July 15, 2007

思念

今天忽然發現,我還滿想念Sophie的
Sophie是一個學生
是第一個讓我知道,也有放暑假就不補習的家庭
所以從暑假以來,我少了一個可愛的學生
她是個大孩子,所以特別的好教
用中文或日文來說,應該就是所謂的"麻吉"吧
用英文嘛,或者你可以說是"pal"
因為比較大,比較懂事
我從來就不需要罵她,或給她任何臉色
而且一直都是很認真的跟著進度練習
一個鐘頭的上課時間
我們可以有進度,她也愛天南地北的跟我鬼扯
我其他的學生,都是小小孩
雖不至於到把屎把尿
也總要連哄帶騙的,常常心裡氣的快瘋掉
臉上還可以溫和的繼續上課
老覺得總有一天會憋到內傷
這下能了解上她課的這一個鐘頭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可貴了吧?
今天又多了三個新的學生,來彌補暑假就不上課的小孩的缺
跑來跑去,又要來適應新的學生
雖然上課的時間其實並不長
可是我要應付好多個小鬼頭
所以,忽然好想念Sophie呀..... T_T

隔了好久
剛剛終於跟馬上就要回國的同學通了電話
她是個韓國人,名字叫南容 女巛,炫吧?
星期五就要回去了,不知道明天到底能不能見到她
這下,真的要跟人離別了
這一別,大概再也沒機會見面了
忽然,好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