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Turning Point?

開學以來,心情一直算是滿低落的
尤其每上完一次Colloquy,就再次受到打擊
說實話也並不嚴重
只是說開心振奮也談不上
總覺得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
Baer只會說機會多的是,只要你有目標,一定做得到
我永遠也不懂
我們年輕不懂事,光有理想抱負是有什麼用
最終只有餓死一途
終於這回的Colloquy來了David Schroeder
咱爵士部門的Director
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當初隻身從鳥不生蛋的Iowa偏遠小鎮來到紐約
就憑著一股我要留下來的意念
知道自己有幾兩重,對任何offer都說yes
只要是想參與的活動或認識的人
作牛作馬都願意
其實很開心
知道也有這樣的人存在
他說就像國際學生一樣
來到一個你完全無法掌控的地方
可恨的"在地人"不用做什麼就如魚得水
雖然我很想說,你一點也不懂外國人的辛苦
可是,還是覺得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存在,而且是成功的
感到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讓我去打雜我也願意呀
只要,能讓我打進我想要的圈圈裡
David 說
既然你喜歡這裡,為什麼要像很多人一樣
找不到機會,然後離開
真的喜歡這裡,就要把握那些易變的人事
因為這樣,你才有機會
因為有這些來來去去的人,這就是你的機會
真的,當頭棒喝
讓我回到了原點
為什麼要來紐約
不就是因為這裡豐富的表演藝術資源嗎
想看的,想學的,想聽的,真的是垂手可得
為什麼,要離開?
利用這樣的機會,好好學習吧
很開心,自己能想通這一點
繼續學習想學的東西
然後,成長
或許,它會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

2 comments:

Stella said...

加油喔!希望你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留在想留的地方!!

cherryflute said...

謝謝,正在努力中
好久沒和你聊了,希望你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