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What A Wonderful World

Nicole得知我一個人住後...
露出很同情的表情說
"等我再長大一點
我就去跟你住
然後我們就每天在家裡看動漫
不要出去
歐,然後我會把Sophie一起帶過去!"


"然後我們就會餓死在那"

去,這些小孩真是,想的真美
你們很愛我我很感激,不過最好是每天窩在家裡看動漫就可以活
赫..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苦笑)

原文...

Nicole "Oh... When I'm old enough. I'm gonna move in to live with you.
and then... and then, we can watch anime together all the time.
and and... oh! I'll bring Sophie with me, of course."

Cherry "Then we're gonna die there!!"

註. Nicole是Sophie的姊姊,兩姊妹都很可愛,很乖很認真的孩子,現在妹妹沒學了,換成姊姊跟我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