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閒聊

赫,想要輸入日期的時候
才發現今天是雙十國慶!!!
多久沒過雙十國慶啦?!?!?!

這兩天不知道為何
一直睡呀睡呀睡的
睡的練琴的時間都過了
昨天只好努力的刷廚房
把荒廢很久的廚房刷的閃亮亮
希望該死的小強不要再來拜訪了><
今天不知怎麼的又睡了好久好久
大概只有吃飯時間是醒著的?
那就來寫寫網誌吧 我也懶很久了
最近不想寫paper
把時間都花在看電視/逛網誌上
雖然實在很墮落
不過看了很多 心情算是開心?
我果然還是個很愛K書K字的人呀
一個字都不放過
只是看這些網誌的結果
都是在看中文的
忽然好懷念中文書喔
尤其是一時興起,又找到了華娟的網誌
忽然,好懷念躺在家裡的那幾本華娟的書
真的好想好想要把他們翻出來看喔~~~~
號稱萬能的我們Bayside圖書館一大堆張愛玲的書,就是沒有她的T_T
結果只好借好久以前看過的席絹的"我的藍"來過過乾癮

從暑假到現在,陪著動物家族們
還有家人
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多秀的日子
把握著畢業前的最後機會
要把特價的秀一一看完
才回本啊
如果沒太懶,應該來寫寫我看秀的心得的... :P
最近百老匯製作人聯盟(League of American Theatres and Producers)和舞台工作人協會(Local One)談不攏
大致上就是雙方都認為對方獅子大開口
各自都認為已經是底限了
搞的舞台劇每天都要喊停
真希望沒有真的停擺的一天
我還有好多秀想看唷~~~

可能還有些人不知道
這學期開始
我跑去學 Broadway Jazz Dance
雖然自己笨手笨腳,又左右不協調
還是跳的很開心
想要在網路上找Jazz Dance的影片
可是老找不到滿意的
就先在這放個Chicago 裡面的All That Jazz吧
他們跳的舞大概就是典型的Jazz
因為學了一點皮毛
覺得自己似乎有那麼一點懂他們到底在跳什麼了呢(笑)
Enjoy it~

想多了解Jazz Dance的人可以去爵士舞世界協會的官方網站看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