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拌肉

很愛吃又很愛煮的yyc又突發奇想
想到一個自己覺得很讚的
生活小妙方
瓜仔肉是一道超下飯,可以放,很好買材料,又很容易料理的家常菜
只要把材料調味全攪在一起,放到電鍋裡蒸就可以吃到香噴噴又好吃的家鄉味
霸特,要把所有的材料拌在一起的時候
還真是苦了我
好吧,也許我笨,老覺得用筷子把所有東西拌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要一直攪一直攪的,常常覺得虎口的地方都要抽筋了
還是沒把東西拌勻
今天又很開心的去買了絞肉回來
完全無視於賣肉的又一大把的,把我要的肉抓到快要2磅
一到家就開始切切切的,想著我這個禮拜就靠這盆肉啦
終於把材料全準備好,要把肉加進去的時候
嘿嘿,靈機一動
反把材料全丟到裝絞肉的塑膠袋裡
這樣,只要隔著塑膠袋,在外面用拳頭把肉垂來垂去推來推去的
哇塞,效果可好的,三兩下顏色馬上均勻
用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都好啦
而且拌完,完全不用擔心筷子或手難洗
完全不沾手呢,再來只要放著醒味就好囉
全部很難清洗的東西,都跟著塑膠袋一起說掰掰就好了
我可愛的瓜仔肉,真是變的更可愛啦
這招,不錯唄?

No comments: